close
1/31

晚上等老公下班後就出發到台南...
沿路沒有塞車...
所以很順暢的到了台南家...


2/1
早上起來約9點先到民權路的公婆家幫忙...
公公已經將春聯跟相關過年物品擺好販售...
小潔寶貝開始東玩西玩...
一下吹泡泡.一下玩曬衣夾...
老公幫忙賣春聯...
一直忙到晚上八點多...

晚餐由二哥買回的烤鴨當主菜...
我將湯還有素菜料熱一下順便炒個高麗菜...
不過婆婆忘了將電鍋開關切到cooking...
所以由二哥燙一包米粉來配東西吃...


2/2(除夕)
由於昨天站太久跟太累...
今天一整個腰酸背痛...
早上6點半大哥大嫂帶雙胞胎回台南...
我跟大哥留守家裡顧孩子沒去幫忙...
大嫂過去拜拜準備中餐...
老公則繼續回去幫忙賣春聯...

中餐大嫂買回便當給我吃...
雙胞胎妹妹很可愛很喜歡吃飯...
不過怕我那個便當被搶食完畢...
大嫂要我帶小潔回自己房間吃...^^

下午帶小朋友們去公園跑跑玩溜滑梯...
回去休息一下就出發去公婆家準備圍爐囉!
由於老公一大早就幫忙顧店站了一整天...
一整個就是很疲憊的狀態...
所以東西收拾完畢就回去休息嚕!

不過大港街的春聯還沒換...
老公又被公公盯著把事情全完成才能去洗澡休息...
真的是太辛苦囉!
而我因為昨天吹了風加上太累...
結果就開始喉嚨痛了...><


2/3(初一)
早上隨意在台南閒晃...
不過很多商店都還在休息...
中午吃了府城魯味...
下午就出發回新竹囉!

回新竹順便去大賣場買些東西跟吃飯...
準備明天回娘家...^^


2/4(初二)
早上9點半出發前往新店娘家...
還沒10點半就到家了...
中午吃的很開心...
因為又能吃到媽媽的味道...

下午大家去白雞山的行天宮拜拜...
順便讓小孩子在廟前廣場跑跑...
一直待到下午4點才離開...
回程因為蜿蜒的山路讓小潔吐了...
幸好他吐完又睡著...
一到家就馬上幫她洗澎澎...

晚餐就將中午的再加熱吃一吃...
決定明天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玩...


2/5(初三)
早上7點半出發...
不過要去宜蘭的人還真不少...
等待要去雪隧的管制燈號停了好久...
幸好進入隧道一切暢通...
今天的天氣很好...
隨意走走看看...

中午在裡面點簡餐吃飯...
不過我還是忘了買我最愛的包心粉圓...
等我感冒好點再吃吧!...= ="
因為怕塞車...
所以我們2點多就離開宜蘭了...

回到家還早才3點多...
哥哥他們那車去買諾貝爾奶凍卷...
我們這車先回新店...
等大家到齊後就開始打麻將...

小潔由舅媽帶去外面逛街玩耍...
我跟老公還有爸跟哥4人麻將好好玩...
媽帶姪子去燦坤試賣會玩電玩...
一直到晚上6點半就開始準備吃晚餐嚕!

媽媽有準備好吃的干貝酥...
一整個就很幸福跟開心...
一直到晚上八點半才離開新店回新竹...
因為老公明天要自己搭車回台南掃墓...

雖然我好想在留下來...
但是因為喉嚨不舒服也不想到處跑了...
下次在回家玩吧!

回家有哥哥幫忙買的北海道馬油跟餅乾...
等天氣好點再來玩玩馬油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