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C#27 

好像好一陣子沒做魔卡了...
除了事情很多之外...
懷孕的一些徵兆也讓我不舒服好幾個月...><

自己剪六瓣梅花形來製作玫瑰花...
T娃就用COPIC畫看看...
我的一代COPIC已經放了10年了吧!
還很有水哩!

圓形蕾絲花邊真的很好看...
自己邊切邊開心...
玫瑰花的葉子刀模也是很逼真...
最進好像買了不少東西ㄝ...
該節制點!

我的小公主最近上幼稚園小班了...
在情人節的時候很想做張卡片給我的小公主...
所以選擇華麗風格...
跳舞的T娃是不是很可愛呢?
一旁的玫瑰花還有很多小花鑽當點綴...

我很喜歡這張卡片...
就像我好愛好愛我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