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例行性產檢...
目前21周...
寶寶大小一切正常...
我的體重也沒增加...
那真是一個很棒的體重控制...(因為我的實際體重太驚人啦!)

不過...
除了他的性別不是我所期盼的之外...
還有一些狀況讓我無法招架...
超音波師覺的胎盤與子宮頸太接近...
所以有前置胎盤的危機存在...
醫生也講的很嚴重...
所以當下腦袋空空的...
覺得不太好的生產經驗又要重現一次...

記得第一胎因為胎位不正(橫位)...
很努力的作了趴小貓的姿勢調整...
但是她居然變成坐姿...
所以還是判定要剖腹產...

這一胎從剛開始以為子宮外孕...
我老早也被醫生嚇了半死...
後來證實乖乖在子宮裡面生長著...
心裡也安心不少...

但這次的前置胎盤說...
讓我整個就是崩潰狀態...
先躲在醫院廁所哭一下...
然後擦乾眼淚到櫃檯批價後走回家...
沿路上情緒仍然激動...
所以就從醫院哭到家門口...

回到家就寫mail跟老公講這些事情...
想當然又是哭個欲罷不能...
老公不放心我...
所以中午就從公司回家看看我...
希望能讓我得到一些安慰...
不過還是哭個不停就是了!

現在...
我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一切靜候佳音...
期盼高層次超音波帶來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