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 

今天是我30歲生日...
時間過好快喔!
30歲的日子就這樣來臨了...
真是歲月不饒人阿...

早上老公帶我去竹北的均鎂買蛋糕...
下午呆梅跟她男友又買了一個蛋糕來給我...
so sweet~

今年跟小潔一起吹蠟燭...
肚子裡還有一個5個多月的寶寶...
我們一家四口&客人一起慶生嚕!
真的很幸福也很開心唷!

今年老公送我兩份生日禮物...
有手錶跟一個包包...
swatch手錶

很久沒買手錶了...
一直以來我是很愛戴手錶的...
但因為怕割到小孩就都把手錶收起來...
我的Swatch手錶...
好喜歡唷!
這是在香港東薈城Outlets買的...


斜背包

這個品牌的包包一直都很喜歡...
但是價格對我來說蠻高的...
畢竟我買的包包都是500元以內...
老公看到我的Working house的小包包拉鍊壞了...
所以就讓我在香港的機場自行挑選...
謝謝老公的禮物...^3^

另外...
呆梅也送給我一個蝶古巴特的手機包...
很別緻的圖樣...
還有我最喜歡的小熊...
真是謝謝妳...^^

手機包 

 

生日就是要開開心心...
也希望我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們...
平安.健康.幸福...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