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體重總共增加5.8公斤...
寶寶約1290g...
血糖正常...


看似乎一切正常的狀態下...
醫生還是把前置胎盤的風險又講了一遍...
其實我真的不想聽了...
說我逃避現實也好.懦弱也好...
在此刻只想聽好的...


當醫生說明開刀風險...
又說幫我開刀的時間可以幫三個產婦開刀...
這...
聽起來多麼的刺耳跟不爽阿!
很堅強的聽完醫生講的所有事情...
回到家卻又懦弱的放聲大哭...


我只想說...
我欠孩子的債很多...
今生是他們跟我討債的時候...


幸好我有一位很疼愛我的丈夫...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人生該怎麼活下去...


其他手作事情暫且放在一旁...
實在是無心也無力去作...
所有的卡片挑戰跟交換活動...
讓我宣告請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