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月子中心之後...
果然好日子就這麼溜走了...><
接小潔回家之後...
發現她爭寵的態度以及生活習慣都很差...
讓我脾氣一發不可收拾!

最近老公也是忙翻天!
所以我一個人要面對兩個孩子...
加上小潔還感冒...
老是軟硬兼施的要她離妹妹遠點...
但她始終做不到...
也讓我失去耐心...

誰說孩子能磨練脾氣並且修身養性?
我倒是脾氣更差更容易發火...
而且鬱卒程度也超高標!!!
前幾天也萌生不好的念頭...
想帶著孩子離開這個莫名其妙的生活...
但也因為哭而發洩情緒...
反而讓心情放鬆一下...

今晚老公早點回家...
其實我超開心的...
他說我可以出門走走不必急著回家...
但我始終放心不下...
買了我最想喝的星巴克無加糖的拿鐵咖啡...
還有小山方塊奶油餅...
立晉的珍珠紅豆芋圓豆花...
還有10元商店的抹布...
4個髮圈...
買齊後就趕緊回到家幫忙...

越來越沒力在餵母奶這檔事情上...
所以能吃多少是多少...
喝奶粉也會長的很健康阿!

我很珍惜一家四口的相處時光...
雖然酸甜苦澀盡在不言中...
但是甜蜜總是比苦澀多些...
希望趕快適應這樣的生活...
也希望能在老公的工作有階段性的放鬆期...
一家四口出去度假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