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到一個階段性就會爆發...
也不知道自己在不爽&不滿啥...
就看小孩非常不順眼...
一整個ooxx到極點!

最近亂買一堆童裝...
還買了很多布料跟車線...
我很喜歡打扮小孩...
也很喜歡車縫東西...
可是花很多錢去發洩情緒跟買快樂真的不太好...
因為我還是不開心!

今天跑去sogo參加聚會...
我真的憋很久了...
看到大夥兒認真的模樣...
真的很棒呢!
雖然我只是去溜小孩&聊天的...

照常裡說我應該是很好命了...
可以亂揮霍買自己想買的東西...
可是我就是覺得很煩很煩...
心情不好就會一直吃東西...
更別說減肥這檔事!
要哪時候才能瘦回拍婚紗的樣子...唉!

每天都必須在下午4點半之前準備好晚餐...
4點半之前也要幫妹妹洗好澡...
等小潔吃飽還得趁妹妹睡著趕快幫她洗澡...
不然妹妹一醒又要搞很久...
我每天的生活就是這樣重複著同樣動作...
很煩壓力也很大...
不想煮也不行...
外面的東西我也吃不慣...
只好通通自己煮...

現在應該每週都要向中醫診所報到了...
因為我右手手指又麻又痛...
擠乳器沒辦法將硬塊吸出來...
所以只好一直按摩推擠...

我很羨慕上班族...
但是上班族也很羨慕家庭主婦...
真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阿!

純粹上來發洩情緒的...
因為覺得自己快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