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養岀公主病的孩子!!

這個標題很聳動...
但也震撼我心!
因為我正把4歲的小潔推向物質女孩的教養...
但是為娘的我現在才察覺...
感謝老公的提點...
讓我這次應該要大徹大悟一番~


也許小時候沒有這些漂亮衣服...
更別說一大堆玩具...
所以給孩子這些東西到底是在滿足他們.還是滿足自己?
我想答案很明確...
是在滿足自己小時候沒有的東西...


老公說...
可以買好一點的衣服給孩子...
但不是一拖拉庫的買...
一次買了一周能穿的衣物量...
真的是寵過頭了...


親愛的...
我會好好反省的!
衣服夠穿就好...
孩子大很快...
我必須牢牢記住這一點!


反觀之...
我跟老公的衣物實在是在普通不過了...
幾乎都是handten.bossini.giordano...
我當家庭主婦之後也很少買衣服了...
一切輕便為主...


結果買給孩子的不是麗嬰房就是百貨公司其他品牌...
就算是菜市場的也都是韓國童裝...
真的給過頭了...>"<
造成小潔現在不穿美美的不上學...
我終於知道學校制服為何一定要存在...
除了抵制孩子的爭奇鬥艷...
也省去挑選衣服種類的麻煩...


以前小時候要一件新衣服都必須等過年...
現在的小孩每天幾乎都是新衣服...
還有3C產品的誘惑!
我自己是3C迷...
但是怕孩子太早陷入這萬丈深淵...
所以我忍住不買蘋果系列商品...
我也很想擁有...
但怕孩子太早被影響而作罷!


既然3C都能忍住不買...
那麼給孩子的物質生活也得有所改變...
我得努力將孩子拉回正軌...
因為是我害的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