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减重已然是全民運動了...
不管男女老幼都需要將體態保持在最佳狀態!
我也用過很多減肥方式...


蘋果三日減肥.蜂蜜減肥.醫院代餐減肥...
之前高中在旗隊因為是校隊的關係...
所以活動量很大很大...
體型也不會胖胖的...
就維持在身高165公分.體重63公斤...


畢業之後沒有運動了...
體重開始狂飆...
一直到二專畢業體重到達79公斤!
怎麼吃的!我也很驚訝!
之後我的體重就一直降不下來...


直到要拍婚紗的時候去新店耕莘醫院减重班報名...
吃了他們的代餐(舒沛+活酪)...
還有每周三天快走30分鐘...
每週一的晚上醫院量體重+有氧瑜珈一小時...
花了約五個月的時間瘦了12公斤...
看看我胖的時間居然7年!(2專開始到二技畢業上班)


然而這樣就結束了嗎?
沒有喔!
結婚後產後肥胖開始像吹氣球般飆升...
生完第一胎胖了20公斤...
第二胎生產時體重高達103公斤!
活生生就像頭母豬阿...>"<
生完體重就維持在95公斤掉不下來...
決定飲食清淡吃了約一個半月減少兩公斤...
後來又停住啦!
胖的人加上要帶小孩真的是心力交瘁!
除了沒自信更沒活力...


然後我看到一直吃又一直瘦的四寶媽的部落格...
就深深被吸引過去...
我從2012/1/4開始到現在2/25已經减掉5.5公斤...
雖然因為自己不夠努力讓成績沒有到非常好...
但是我終於不用穿運動褲出門了...
可以塞進去36腰無彈性的牛仔褲...
有人問...36腰的褲子很直得驕傲嗎?還是很肥阿!


我想說的是...
如果當你啥褲子都塞不進去只能穿孕婦褲還有阿媽牌內褲的時候...
你會很開心目前的成效非常好...


我要擺脫歐巴桑...
我要找回健康自信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