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减重紀錄滿六個月

明天就是減重滿六個月了...
不過我明天還有很多事情要忙...
趁現在兩個小人兒睡午覺中...
可以讓我趕快來打紀錄文章...


這次很特別...
我刻意穿當初很胖的時候穿的衣服拍照...
是不是寬鬆許多呢?
短褲之前根本拉不上來...
現在穿剛剛好不會緊...


真的一整個就是.....爽!


回顧這半年來...
其實沒有天天100分ㄝ...
美食的誘惑真的很難以抗拒...
尤其是我非常喜歡吃蛋糕跟泡芙...
滿滿的卡士達醬真的很難抗拒...



不過...
我現在已經很少吃那些東西了...
至少不會在我家冰箱常常出現...

飲食正常很重要...
中餐最愛的就是雞腿便當...哈哈哈哈


誰說減肥不能吃便當...
超美味的ㄋㄟ...XD

 

右圖是剛起床啥東西都沒擦!
公司的膠原蛋白真的沒話講...
皮膚會有光澤且滑溜滑溜!
而且我還是減量使用...
超開心的啦!


不過....下半年要更努力...
因為這個月成績不太好...
因為常常偷吃東西跟正餐吃超量...
嗚~~~~

 

我會更努力的...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