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很好的夢想...
我也有!
所以我去申請商行...
在pchome設立云彩商行...
有沒有進帳其實目前的我不會非常care...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把孩子照顧好...


剖腹生產第二胎之後...
其實我的想法轉變很多...
那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也就是說...
沒必要對不喜歡的人事物太過於熱衷與尊重...
我要的只有我的身邊人平安健康快樂就好...
我只做會讓我自己開心的事情...


肥胖是一個憂鬱的前奏...
我曾經因為太肥而不願意出門或是參加老公任何聚會...
因為我覺得很丟臉...
男人也是需要一些面子...對吧!
因為肥胖帶來血液不循環造成半夜起床3次以上都在甩手...
為什麼?
因為我的手又麻又痛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
所以我選擇一個健康的減重方式...
我不用餓肚子...
就能達成我的目標...


HBL是直銷公司...
沒錯!

但是目前我並不會去做正職...
這份工作的正面有很棒的假期.很棒的獎金...
但是工作的背後大家往往都看不見...
那是需要付出很多的時間才換來的...
我自認我無法給HBL很多時間...
所以我也不會從中間獲得很多利潤或更多更多...
但是我真的不在乎...


目前就只是想把兩個孩子照顧好...
因為我娘家台北.婆家台南.我們住新竹...
沒有很強的後盾...
加上老公不定時間加班...
說真的...
我一個人搞兩個小孩真的很煩...
目前就是當的好B的角色...
把有需求的人引薦給教練...
我就還是好好減重就對了!
因為找尋健康與體重管理才是我目前迫切需要的...


所以的親朋好友們並不用太擔心...
我的腦袋一直很清楚要做什麼...
網路是個言論自由的地方...
我想分享我的減重資訊或其他健康資訊都是我的自由...
喜歡的就看...
不喜歡的就請轉台吧!

 

哈哈哈哈哈哈...

 

兩個寶貝該起床了...
來去搞定她們..


大家也該好好工作了...
沒有不經過努力就會有成果的事情發生...
大家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