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12

see!
減重20公斤帶來的快樂...
禮物是手錶一支??

NO!

是手錶鍊跟手中間產生的空隙!
大家發現了嗎?


再來做個試驗...
居然可以塞進三根手指!!!
這真的是我最棒的禮物~~~

DSC07711

我想減重帶給我很多的快樂...
除了健康改善.氣色變好...
就是我能享受一下穿下漂亮衣服不擠肉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是..."爽"

繼續挑戰下個10公斤...
我會辦到的!


也請我的親朋好友們給我加油鼓勵...
我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