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53

我的漂亮大公主...潔

不知道是不是在她11個月大的時候血管瘤破皮...
所以積極使用類固醇治療...
導致這孩子食欲大增.也吃不太飽...
(本來她是我娘家小孩中最小最瘦的一位)
現在除了上小一的阿盛表哥最高...
再來就是我家的寶貝了...^^

 

看到老師測量的體重跟身高...
年齡4Y10M8D...
身高115..體重24...
媽媽我想了一個好方法...
每天陪著孩子走路回家(距離約1.5公里)...
媽媽我也可以運動一下(來回3公里)...
除了可以增強孩子心肺功能.也能維持健康...

 


雖然潔常問我...
哪時候媽咪能騎車來載她.因為走路很痠~
妹妹都有推車能坐..好好喔!
不過我常常會在走到一半的時候鼓勵她...
讓她在公園稍做休息再繼續往前走...

 


每天走路回家後...
幫兩個寶貝洗澡讓她們姊妹倆玩一下水...
媽媽我就進廚房準備晚餐...
睡覺前在講個小故事...
(不過媽媽我也是看心情講故事啦! 我也需要在加強一下)

兩姐妹

(我最可愛的兩個寶貝女兒)

 

   365天的部落格發文...
不知道自己能堅持多久...
但是...
就當給自己的一個每日工作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