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朋友訂製的手工皂打包寄出囉!
希望收到的朋友喜歡這次的拉花...

肉桂家事09-01

 

對手工皂的愛好其實是從老公在公司學回家教我的!
這也是一種很奇妙的緣分...
從此也愛上手工皂的洗感...
(因為我們都不是很喜歡沐浴乳..覺得滑滑的好像都沒洗乾淨!)

 

以前常常因為富貴手一年四季都是裂開+破皮...
接觸手工皂的洗禮之後真的改善很多...
當然少碰油膩也是保護雙手的原則之一...
手工皂雖只是徹底清潔...
但是保養當然還是需要的唷!
使用的成分配方也是佔有很重要的位置~

 

因為喜歡做一些手藝品...
所以去年也申請了商行做網路經營...
不過小孩子真的還太小要有人照料...
所以大多時間還是貢獻給家庭了...
至於自己的事業...
只好等孩子們都上學在努力衝刺吧!

 

我很愛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情...
所以老公也是覺得只要不影響家庭都可接受...
所以我的"玩具"都還蠻高級的...XD
不買名牌包跟首飾...
不過我的玩具價格也是玩具中的名牌...
以後有機會再慢慢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