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章課程1

中秋節快到了...
看到這皎潔的圓月亮就好開心也好喜歡喔...
而且是Susan老師來上課...
今天真的是太開心了!

 

當然老師有一些使用方式比較規律嚴謹...
不過我這麼隨心創作的學生...
就不愛跟著老師的規則走...
畢竟這樣才能有所不同的表現...
像我岩石上的主角"鹿"...
就不是跟老師做的一樣站在畫面中央...(我的偏右)
同一時間同一印章...
大家的作品都不太一樣...
這就是風景章帶給我最棒的感受!

 

 

風景章課程2 

第二張作品是風雪中的旅人...
整個創造出雪山景致...
造雪過程也很有趣...
真的是太愛這天的下午了...
多麼美好的一天啊!

 

中午跟我最喜歡的Milly姐一起共享午餐...
算一算我們好久沒見面嚕!
因為小妤都1歲3個月了...哈



其實結婚後跟朋友的連繫僅限於網路...
畢竟大家都要上班也很忙碌...
所以自己在彩印的這個地方又結交了一些好朋友...
真的是很快樂的事情...
也讓我知道原來我的部落格還是有人來看...
哈哈~~~

 

下一次的風景章學習還是很想去...
在跟老公橋時間...XD
(還是老公也想去上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