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的教育問題一直是我蠻在意的...
所以當初小潔送幼稚園也很著重這個環節...
不過幼稚園的腸病毒問題一直是很恐怖的!
並不是每間學校都能做到很好...
也是讓我這個全職媽媽很傷腦筋!

 

也許因為我沒上班...
我實在是無法體諒有腸病毒的孩子繼續留在幼稚園沒回家休養...
主因是父母都是雙薪家庭...
所以也沒人幫忙照顧孩子...
只好央求幼稚園繼續讓孩子到學校去...
但...
本來健康的孩子又被傳染...
那些小孩也很無辜啊!
不管怎樣的方式都沒辦法兩全其美...

 

小潔在以前學校學的數學跟注音好像有退步現象...
當媽媽的我當然會緊張兮兮...
畢竟怕孩子以後跟不上...
也擔心這...擔心那...
但是也忽略了選擇學校的環境本質...
通風與採光還有疾病控管...
老公說的一針見血!
但也是事實...
讓孩子不要一直生病才是本意...
其它的順其自然發展...

 

對!
太重視一些事情往往忽略的事情的本質存在...
但我也沒有其他惡意...
我們也都只是想要孩子好...
天下父母心...
誰不愛自己的孩子呢?

 

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溝通與商量...
尤其是像我們這樣自己獨立的小家庭更是如此...
不管是哪種方式...
只要孩子開心就好...
我也要學習放手...
平安快樂的成長才是根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