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家裡幾週了...
該好好打掃一下家裡的兩間廁所...
剛開始搬來的時候浴室沒有浴缸跟拉門...
想想也還好...
反正我本來就不愛浴缸...
所以做了淋浴拉門...
這樣也可以達到我要的乾濕分離!

 

其實我不喜歡浴室濕搭搭的...
所以一直很care老公跟小孩把淋浴以外的空間弄濕...
一來較乾淨...
二來也是為了怕小孩滑倒發生意外...
我更排斥穿浴室塑膠拖鞋穿梭家中內外...
就是討厭濕搭搭!

 

可以說是對水漬有某方面的潔癖吧!
就連去餐廳吃飯...
如果沒有使用杯墊就不愛杯子有水珠冒出或是殘留在桌面...
所以就會摺好一張餐巾紙墊在下面或擦拭!
哈.....
自己都覺得只有我老公才受得了吧!
不過這樣的日常舉動也影響了我家小潔...
讓她也能隨手整理自己灑出的食物或湯湯水水...
又是一項生活教學...

 

兩個孩子乖乖坐在廁所外面當門神...
給她們一人一張椅子...
小潔說: 媽咪~以後我長大幫你整理家裡..妳就能在客廳休息看電視了...
聽了真的很窩心啊!
雖然還要等很久...哈哈!
我只希望你們先做好自己現在的事情就好了...
譬如:先把自己的玩具收拾乾淨...>"<

 

生活上很多東西有自己的執著...
尤其是對於很多生活環境小細節...
需要家人一起共同維護...
不然...打掃真的很累...冏rz

 

如果一覺醒來像變魔法一樣家裡打掃整齊清潔...
那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情...

(做白日夢比較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