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會在我家上演的劇碼...
小妤也想跟著姐姐上學去~ 

DSC08232-

 

每天早上小潔去上學...
小妤就會先衝去門口穿鞋...
(當然..一腳也穿不上去...><)
等到姐姐穿完鞋跟她說掰掰...
然後就會看到失控妹-小妤...
在地板上演~這不是肯德基~的賴皮劇碼...
然後就開始背起背包跟我揮手再見...= ="

 

一直思考著要不要放手?
不外乎就是"錢"的問題...
還有學校在照顧上的問題...
兩個如果一起念私立幼稚園...
壓力還挺大的...
主要也是因為我沒有工作!
如果我有工作...
是不是有些事情會比較不一樣...
還是會更糟糕呢?

 

在幼兒園的觀念裡...
如果孩子成熟度夠了就能送出去...
但是在我眼裡...
她只是個愛搗蛋.愛撒嬌的小寶貝...^^
雖然有時候會尖叫...
雖然有時候很難控制...
但我還是很喜歡跟她膩在一起...
因為睡著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聽到音樂會跳舞轉圈也很可愛...

 

等我想放手的時候可能還要1年的時間...
這一年...
我要好好珍惜每天膩在一起的幸福時刻...
專屬於我們母女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