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寫減重心得了...
主要是現在比較沒有照著遊戲規則...
也沒有寫飲食日記...
喔~就是懶....XD

 

也許持續太久真的會彈性疲乏...
雖然還沒減到自己要的體重...
但是看到以前的衣服一件一件從床底挖出來穿...
那種感覺就是"爽"...

 

然後小潔會跟我說...
媽媽瘦了好漂亮...哈哈哈哈哈~
最開心的就是得到稱讚...
搭捷運讓座時有兩位媽媽都要他們的小孩子叫我"姐姐"...
整個人都開心的要飛上天了啦!
減肥可以讓身心靈獲得最好回報...
這是我最開心的地方!

 

整個來說...
因為讓自己變得更好...
所以心情也會跟著很好!
能夠開心跟老公出門參加同事聚會.公司活動!
(因為之前很胖就覺得跟老公出門很丟他的臉~"~)
現在跟老公出門就會很開心...
人也會比較有自信一些...
這都是我老公最能體會到的事情吧!
也感謝一路支持我做想做的事情...
用正確的體重管理方式去贏得我的健康美麗人生...

 

現在都能開心吃.開心瘦...
我好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