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持續收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應該有發現一件事情...
那就是怎麼停了一陣子都沒發文?
沒辦法阿~
忙到連坐在電腦前面的時間都很短暫...
有時候雖然掛網...
但是人卻在家中忙碌穿梭中...
就連打個電話給我娘家的媽也拖了一星期...= ="

 

主要是家裡雜事很多...
每天整理收拾完畢也累趴了...
小朋友的活動力旺盛外加要人陪...
媽媽我當然不能只顧著抱自己的電腦吧!

 

雙子妹妹小妤很調皮...
對所有東西都充滿著好奇...
加上不太怕陌生環境的她...
到哪邊都是東摸摸.西摸摸的~
最愛追逐社區裡面的小狗小貓...
還會轉身跟我"掰掰"...>"<

 

最近老公也是一直加班...
所以也很習慣沒人幫忙的日子...
不過心裡有個小小的決定!
明年一月會讓妹妹去試讀托兒所...
如果適應良好...
媽媽我可以安排自己接下來的白天生活...
管理網拍、把Alias 3D軟體繪圖學好、還有很多學習事務...

 

有人會問幹嘛還要學一堆東西...
要知道在新竹找工作真的不容易...
尤其是家裡小孩完全沒人幫忙照顧...
怎麼可能找那種要輪班的工作...
雖然之前很想去"貝"家打工...
因為做的是我最愛的卡片跟美術設計相關...
但是若輪到晚班就會到晚上10點才下班...
我的家庭不允許阿~

 

不過...
我那貼心體貼的老公要我先把家庭顧好就好...
畢竟一個加班到半夜已經很累了...
只剩下我可以把時間通通奉獻給孩子們...
(我老公應該算是賣給公司了吧!)
如果又很煩遇到小孩生病幹嘛的...
也只有我能去接送跟照顧..還有看醫生...

ps:別羨慕工程師的工作很棒..那通常都是不能兼顧家庭的!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給了我們的衣食父母~科技公司...

 

加油吧!
我們精彩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