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我在減重...
很開心這次終於有線上版的...
因為我不可能殺去台北用脂肪換現金咩!
真的很謝謝莫莫舉辦的活動...
所以...我參加了!

 

其實當體重95公斤降到72~73公斤已經很開心了...
但是還沒達到我要的65公斤...
所以...努力努力!
雖然已經連續兩個月都正常吃+陪孩子共進晚餐...
不過體重沒攀升到是蠻值得開心的!
畢竟維持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這次為期4周的挑戰賽...
一定要達陣啦!
加油加油...^^

 

我可愛的大公主也有瘦一點...
主要是中餐請老師協助控制...
(號稱飯桶2號...><...太愛吃飯了!)
在家也一直灌輸她肚子圓滾滾就不能當公主!
好像連續催眠很有效ㄝ...
不過小妤妹妹有點朝向天線寶寶邁進...
換妹妹有顆小肚肚了...><

 

為我們健康美麗的人生加油!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