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是小潔7歲的生日,小妤也3歲半了。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從女孩變成女人再變成媽媽,所有的事情都要有所擔當與面對!

再也不能躲在父母親強大的臂膀下。

 

婚姻生活其實是幸福的,因為我有一個愛我疼我的丈夫。

在婚姻的關係裡,我們給彼此強大的呼吸空間。

所以我可以恣意的享受生活,老公也能安排好他的所有運動活動。

 

其實偶爾心裡會不平衡,覺得孩子與家中大小事情都是我在處理。

但後來想想,要我再重新踏入職場其實不容易,尤其是我已經自由慣了~

能夠去學任何我想學的手藝,能自己騎機車到處跑,

其實,我是很快樂與自由的。

 

如果我的丈夫不能給我當後盾,也許我無法這麼自由自在。

在以前那少得可憐的微薄薪水中(一年30k),如何去買所有我想要的東西。

要感恩,也要知足!

我不知道自己一人能飛的多遠多高,但我希望是你帶著我一起飛翔。

也許未來充滿著不確定,但我知道有你在,我就安心!

 

看看自己櫥櫃的東西,真的每樣都是必需品嗎?

還是只是拿來填補生活中的寂寞,還有換取那小小的成就感。

最近有點疲憊,是不是該放下什麼?

關於手藝教學,其實我真的看得很開。

也許就像朋友所言...

因為我並不會因為沒出來教學就會餓死,所以心態上也會有所不同。

那...還要再繼續嗎?

感覺兩個孩子與丈夫才是我最重要的,教學與家庭真的能兼顧嗎?

 

對自己真的有好多好多的疑問句,其實也很迷惘。

親愛的你,能給我一個方向嗎?

我覺得我迷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