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
多了一個小baby...
多一分幸福也多一分忙碌...
我愛我的老公&小寶寶...
希望我們一起創造幸福...
^_________^

明天媽媽要做子宮摘除手術...
所以今天等老公下班就趕回新店...
老公明天請假一天在家帶小寶貝...
辛苦你了!

搭亞聯的沿途有人施放煙火...
看著圓圓的月亮還有美麗的煙火...
好像在替我慶生似的...
其實是因為明天元宵節吧!
大家正慶祝著...

下了車又換搭捷運直奔台大醫院...
到醫院已經晚上九點嚕!
看到媽媽還是很緊張...
連忙嘻嘻哈哈的說說笑話...
希望能平復媽媽緊張的情緒...

不過護士也挺糟糕的...
打針頭居然噴血...
害媽媽的血壓升高到170...
血液流在病床上...
看到媽媽用衛生紙覆蓋著...
我知道媽媽很緊張害怕...

親愛的媽媽...
請妳不要害怕...
我們全家人都會在你身旁...

親愛的小寶貝...
媽咪回娘家看外婆...
妳要乖乖聽爸爸的話唷!
媽咪好愛妳...^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