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終於把廚房系列完成了..呼~~..
但是還有寵物系列與庭園系列..
看來我得多多努力畫畫了..

今天有一些時間在神遊..
大概是昨天跟nick去玩太累了..= ="
腳指還起了水泡..好痛唷!..
昨天在天母走了很多冤枉路..
人生地不熟ㄇㄟ..
但我也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啦...>"<..
累到我一點都不想吃大餐了..

之後我們又去了淡水..
沿路吃吃喝喝的..真開心..^+++^..
還去一家泰迪熊餐廳..
讓我的心情變的很好..
因為我好喜歡泰迪熊喔..
還吃了很好吃的冰淇淋..

下次的旅程..
在好好規劃吧..^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