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還到公司值班...
下午的時候就搭車前往新竹參加nick的聚會...
那是nick的課長辦的烤肉會...
主要以他們部門的同事為主...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nick同事的聚會活動...
感覺很新鮮也很好玩...
男生們都喝著麒麟啤酒...
我跟另一個同事的女朋友還有課長的朋友一起喝酒...
那是白葡萄酒...
味道很香甜可口...
五分鐘之內就喝調一瓶5000元的葡萄酒...
讓他們那群男生也嚇了一跳...
雖然只有7%的酒精濃度..我喝了2杯...
喝完我還是有點想睡覺...
nick緊張的說:如果沒有他在場..不可以喝酒...
(因為我是被灌酒的..呵呵..)

這次烤肉的料理很豐盛...
有羊排.牛排.雙降豬肉/牛肉.羊肉串.大蛤俐.蝦子..等等....
吃的好飽好飽喔...

之後大家閒聊著...
感覺好開心...
下次如果再辦聚會...
我再陪你一起去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