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晚睡眠品質不佳...
加上今天一早又要很早起床...
我跟nick就在6點30分準時進餐廳吃早餐...
7點多把行李拿到櫃檯托運...
就跑到附近的飯店拍照嚕...
早上的天盧飯店真的更加氣派...
總覺得有差別待遇說...

8點出發到清境農場...
真的是人山人海...
人比羊多...XD
今天的天氣時陰時晴...
幸好草地是綠的...
總算有些許安慰...

或許是nick有帶我去富野綿羊農場(綠光森林)...
我反而覺得清境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
也許是因為坐遊覽車的行程都很趕...
所以看完牧羊秀與剃羊毛秀...
就必須匆忙的趕下山...
真是#%&(()^$#$#...

中餐吃"擺夷風味餐"...
雖然特別...
但是我覺得比泰式料理差...
雖然有高蛋白的竹蟲餐...
畢竟敢吃的人寥寥無幾...
nick吃了一隻...
我看了真的好害怕喔...= ="

吃完飯後就趕到埔里酒廠啦...
到那邊當然是買我家人最愛吃的紹興酒蛋...
畢竟外婆家在南投...
所以我也算是埔里酒廠的常客啦...
帶著nick吃紹興酒香腸...
還有好吃的紹興米糕冰.烏梅冰...

今天的晚餐在台中牛排館吃...
那是一家吃到飽的餐廳...
選擇很多...
有蒙古烤肉.鐵板燒.牛排.生魚片等...
都有廚師現場烹調喔...
感覺蠻新鮮的...
不過卻巧遇nick新竹的同事...
他們是去阿里山的...
也是4台車...
沒想到旅行社還真省事...
把8台車都聚在一起吃飯了...

吃飽喝足後就準備回台北嚕...
在車上看"花田少年史"的卡通...
真的好好笑喔...
真想租一套回家看...XD

回到新店後下起大雨...
加上nick必須趕回新竹...
所以又是趕.趕.趕...
這2天的行程真的好累喔...
下次看行程得挑輕鬆點的...

不過阿...
下次的旅行應該是度蜜月了...
希望跟nick有空就能到處走走看看...
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