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沒啥好地方去...
因為天氣也有點冷...
也不能到郊外踏青...
所以就看了3部電影...

今天中午有到SOGO新館參觀一下...
裡面的東西還真是昂貴...
餐廳的東西看起來也不怎麼樣...
所以我就跟老公到外面閒晃...

中餐到饌王吃牛肉麵...
不過我覺得還好啦...
沒啥特別...
還是老公煮的好吃...XD

原本想說去買個鹹酥雞...
但...
下午2點多沒人賣...>"<
只好跟鹹酥雞說掰掰嚕!!

晚餐在家裡吃...
算是把冰箱清一清吧!!
不然同樣的東西明天又要出現了...

今天老公不走...
明天一早才搭車上班...
雖然很心疼他這樣會很累...
但我心裡終究想把他留下來...
就當我為愛自私吧!!

下星期我要到新竹去...
因為老公的學弟結婚...
希望天氣好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