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超級好...
預先穿上明天要去吃喜酒的衣服與靴子...
到新竹找老公嚕!!

大約10點到達竹科智邦生活館...
狂call老公結果沒接電話...
心裡有點小小不高興...
後來老公說他去廁所解放了...
還真剛好是我到的時候...Orz
如果沒來接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老公來接我後...
我們先去7-11買早餐...
然後出發到新竹高鐵站參觀...
外觀看起來真的很美...
裡面的人也很多...
雖然老公提議去坐一站在坐回來...
我是覺得看看外觀就好...
不用去實際體驗啦!!

車站裡面有7-11/星巴克/摩斯漢堡...
算是蠻不錯啦!
整體感覺都很好...
設計也不錯...

看完後我們到竹東吃中餐...
原本想吃壽司的...
但因為廚房裝修沒有製作...
只好點滷肉飯跟餛飩湯...
吃飽還買了2杯木瓜牛奶...
逛逛大同電器特賣會...

因為沒有目地的亂開...
也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就跟老公去內灣走走...
不過我們2個肚子都飽飽的...
就不能在內灣亂吃...

但我們還是買了"黃色巨塔"...
他是馬鈴薯切開串起來炸變成洋芋片...
很特別..但也要40元...
好貴喔!!
之後還買了一杯草莓來吃...
好久沒吃草莓了...
真好吃...

晚上我提議吃鹹酥雞+燙青菜+綠茶+脆皮雞排...
因為很久沒亂吃了...
想跟老公一起吃...
也顧不得會發胖或冒痘子了...XD

明天要去喝喜酒嚕!
希望也是一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