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超級炎熱...
熱的我頭昏腦脹的...@@

晚上跟前同事約吃飯...
很熱鬧...
一共有8個人...
不過有一個是老大的同學...
所以嚴格算起來是七個才對...XD

很久沒有一大群朋友一起吃飯聊天了...
很懷念那樣的感覺...
因為大家都在上班且各自有事情要忙...
假日我又跟老公黏在一起...
就很難有聚餐這檔事...

看到雅玲的金剛寶貝...
還真是"碩大"...
請叫雅玲媽咪第一名啦!
把蜜袋梧養的那麼可愛...

今天都在閒聊...
也有點像設計研討會...
因為我跟雅雯還有月琴都是離開公司到別處的人...
所以大家說一下各自的工作環境...
還真是行業差不多但是環境差很多...
我很慶幸離開後來那間公司...
因為那樣的工作環境會讓我喘不過氣...
但也替雅雯開心...
找到還不錯的工作...
大家一起加油嚕!

回家時下了滂沱大雨...
真是要命喔!
因為我沒有帶雨傘啦!
幸好雅雯要搭捷運...
就順便撐傘帶我回家...
謝謝ㄋㄟ...
^_________^

明天可以見到老公了...
好開心...^3^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