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南港找Melody...
所以早上9點半就出門撘公車去...
到市政府要換公車...
原本想搭28/629...
結果等了快一個鐘頭都沒看到車...
只好趕快走到基隆路搭"板基"...
天氣真的很悶熱...
加上等公車等太久...
都有點想搭計程車了啦!

後來11點40才搭上"板基"...
12點整到達目的地...
天阿...
我9點半就出門勒...>"<

中午Melody帶我去一家茶莊吃飯...
還不錯啦!
只是酸了點也鹹了點...= ="
但是附上的茶還蠻好喝的...

吃飽後到Melody公司坐坐...
果然是不一樣的工作性質...
在此也不多作介紹...
避免透露商業機密...

Melody送我一支米老鼠的鉛筆...
很可愛唷!也很喜歡!
謝謝妳的禮物唷!

下午3點離開Melody公司...
好大好大的雨唷!
今天除了跟Melody吃飯...
我還要去小林煎餅買"釣鐘燒"...

原本以為信義A8館有賣...
結果全台只有七家有"釣鐘燒"...
害我又換了公車前往通化街買...
真是辛苦...
到了還排隊排了一會兒...
果然東西好吃大家都愛買...XD

買完後已經5點多嚕...
連忙在換公車回家...
提著熱呼呼的"釣鐘燒"...
好滿足唷!

明天要跟老公回台南...
帶點在車上吃...
今天行程滿滿...
腳好酸... = ="
期待回台南跟同學見面...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