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一大早..
想說已經很久沒去成大勝利路吃早餐了..

所以早上大約6點半起床, 兩個人就開車到成大去了..
今天氣蠻不錯的, 太陽也還沒那麼烈, 所以早上的氣候還蠻舒服的.

大約6點50到成大光復校區, 停好車, 兩個人就往榕園走去,
一路上運動散步的路人不少,還有不人在打球跟跳舞..
兩個人就慢慢地散步, 穿過成大光復校區跟榕園,
然後再繞著勝利路人行步道慢慢的往勝利早餐店走去囉..

雖然我自己在成大讀了六年,
不過因為大學是夜間部, 研究所又不用早起,
加上我老家附近就是菜市場,
所以在勝利早餐店用餐的次數好像10隻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一到勝利早餐店, 雖然是端午連假學生比較少,
不過生意還是挺不錯的, 兩個人就點了兩杯冰豆漿,
一盤煎餃, 一個豬肉蛋餅, 一個蔥花散蛋高高興興的吃起來囉.

豬肉蛋餅似乎是勝利早餐店的特產, 用蛋餅皮裡面包上高麗菜絲跟豬排,
吃起來十分有飽足感, 加上清爽的高麗菜,吃起來別有一番滋味而且很健康唷..
(建議有來成大的可以過來吃吃看)

喝了他們的豆漿覺得也蠻可口的..
因為有些店家的豆漿如果沒有用心煮的話,
常常會帶有一股燒焦的味道, 這家店的豆漿就很清爽..

所以要走之前, 我又多外帶了兩瓶冰豆漿跟一瓶清漿(不加糖豆漿)
聽說豆漿含豐富的鈣質, 我媽多喝點應該對身體很不錯..:P

-------------------------------------------
回到了老家, 幫媽媽準備一下端午祭祖的祭品,
由於怕塞車, 所以想說中午前就出發回新店好了..

到菜市場買了從小吃到大的素麵,
然後再去買一個豬腸豬血湯,
拜完了祖先就回到新家吃午飯..
大約休息到1點半就出發上路囉...

到新竹芎林之前的路況都還算順暢,
所以一路上只遇到了幾次小塞車..

大約花了3個半小時就到新店囉..

回到新店寶貝老婆怕我一路開上來太累,
就叫我先去洗個澡休息一下,
等晚上吃飯在叫我..:P

吃完晚飯大約7點半就開車回新竹囉..^^
四天的端午連假就這麼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