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往常一樣先到新竹去...
不過我今天11點半就到了...
老公要我等等他...
因為還沒到中午休息時間...
所以我在科技生活館看哈利波特打發時間...
差不多12點10分老公就來接我嚕!
開心開心!

中午要老公多訂一個便當...
好大塊的雞排便當...
以前我吃不完...
今天卻吃光光...
看來肚子裡的小寶貝也在幫忙吃唷!

下午老公上班去...
我在房間看電視看到睡著...
大概6點半老公回來...
我們出發吃晚餐去...

本來老公要帶我去吃好吃的魚丸...
結果...
只賣到下午5點...
還真是臭屁阿!!
所以我們只好到城隍廟吃吃喝喝嚕!
吃到一半還看到有人推打...
我連忙端起碗往後站...
老公居然都沒動靜繼續吃...
ㄝ...
還是要閃一下吧!
(雖然你說你會反擊..但我不想看到你跟流氓打架..><)

吃飽喝足後...
我們到福源補充一些零食...
準備明天出去玩的時候吃...
希望明天天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