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老公過敏...
我也捨不得他到處跑...
免得流汗又全身癢...Orz

今天到百貨公司逛逛嚕!
我們先在遠百逛一下...
晃到嬰幼兒用品的樓層...
順便看了一下孕婦裝...

一開始看到價標真是連試穿都不想試...
反而老公倒是很開心一直幫我挑衣服...= ="
試了幾件覺得有一件還不錯...
但是定價NT.4300元也太貴了吧!
拉著老公就想往外衝...
結果專櫃小姐說有打折...
老公就說先聽聽看價錢多少在離開...
後來算了一下剩下NT.1900元...
雖然我還是嫌貴...
老公就說買件好一點的來穿沒關係...
所以就買下來嚕!
謝謝老公^3^...

後來我們撘接駁公車到SOGO去逛逛...
順便在那邊吃中餐...
我點了一個章魚鐵板...
老公過敏不能吃...
所以點了一個豬排...
味道還不錯啦!

也許因為昨天天氣太熱...
我也開始有點不舒服...
頭一直很暈...
該不會又感冒了吧!
這是懷孕後第二次感冒...
真討厭...>"<

晚點要回新店了...
希望下回有空在跟老公出去玩...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