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經過昨晚與整夜的疼痛承受..
AM 10:00拔尿管已經不會感覺很痛..
不過護士說要等排氣才能喝水吃東西..
覺得十分痛苦..><

老公用杯子插吸管讓我漱口..舒緩口渴情況..
並擦上護唇膏滋潤一下..
昨天的忍痛程度讓護理站的護士們驚訝不已..
覺得我是剖腹產的孕婦中最勇敢最能忍的人..
其實我只想趕快下床去看寶寶..所以告訴自己多痛也要忍耐..

下午還是不會排氣..即使媽媽已經煮好紅甘魚湯等我喝..
後來護士幫我灌腸..要老公扶我到廁所去..順便排尿..
因為我已經打了7包點滴..導尿管拔除後應該會有尿意..
起身真的覺得超級痛..幸好最後有排尿與排便..
吃了點魚湯後舒服一點了..此時也準備坐輪椅去哺乳室餵寶寶母乳..
我終於能看到小寶貝了..心裡好開心..

晚上姊跟姊夫來探視我..覺得我精神還OK..
爸媽也有來..其實爸爸很擔心我..
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著急了..

今日飲食~紅甘魚湯.山藥雞湯.茶油麵線..
這全都是媽媽幫我準備的..謝謝媽媽..^3^
不過我還是請老公幫忙吃..不然真的吃不下..

晚上隔壁床孕婦是母嬰同室..她的寶寶不斷哭鬧一整夜..
讓大家都沒辦法好好休息..原本想說打呼的第一床已經出院..
我跟老公應該能暫時好好休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