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大家不要那麼害怕生產...
而且我的生產過程也挺嚇人的...
所以決定寫一篇比較正面的文章...
讓大家不要那麼害怕...XD

其實我只有前兩天最痛...
第三天就已經可以自己慢慢走動...
自己跑去嬰兒是餵寶寶不用人陪...
第四天之後當然就更行動自如啦!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新生命所產生的動力...
我只能說真的很神奇...
在我看到小寶貝的時候很多痛都能忘記...
或是我是一個很堅強勇敢的媽咪...

在月子中心一切都好...
所有的護理人員跟服務人員都以為我是自然產...
因為很多剖腹產的媽咪還賴在床上不能下床...
這也讓我有點小得意...
但是我除了餵小寶貝喝ㄋㄋ跟擠ㄋㄋ的時間外...
有空也是躺在床上多休息...
畢竟離開月子中心就要自己帶24小時...
所以要好好把握時間...

其實怎樣的生產方式都會痛...
自然產是生之前的陣痛...
剖腹產是之後的傷口痛...
兩種生產都會伴隨子宮收縮痛...

所以當生完看到自己小寶貝的那一刻...
不管怎樣的痛都可以忍受...
這就是當媽媽的滿足跟力量...
所以大家都要加油喔!
因為我只要看到小寶貝我就很滿足...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