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跟老公都睡翻了...
大概是昨晚看了哈利波特後特別累...
加上我還要起床擠ㄋㄋ...
真的好累喔!

老公看了一間租屋...
所以我們下午要一起去瞧一瞧...
順便繞去藍印子買東西...
不過我們得把小寶貝寄在嬰兒室到我們回來...
希望小寶貝要乖乖的唷!

這間租屋真的不是很優...
一進門的感覺就不是很好...
所以我們也是晃一晃就出來了...
到了藍印子又買了一支電動吸奶器...
還買了小帽帽跟手套還有包巾...
因為月底要直接回台南...
就不能回新店拿帽帽跟手套了...

逛完又跑去一間房子附近逛逛...
我很喜歡那裏的格局...
是月子中心打掃阿姨要賣的房子...
環境我也都很喜歡...
真的超級心動...

下午三點回到月子中心...
老公把小寶被推回房間...
沒想到小寶貝居然不吸我ㄋㄋ了...
大概是奶瓶餵太久了...
直接吸我的ㄋㄋ太費力...
吸個10分鐘又睡翻了...Orz

親愛的小寶貝...
媽媽希望你乖乖長大...
不管怎樣的餵食方式...
媽咪都會努力擠ㄋㄋ給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