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燙了一個很失敗的捲髮...
昨晚終於下定決心把它燙直...
希望恢復我應該有的年紀...
小捲毛的確不適合我!!

跟設計師討論一下...
基本上他不建議10天之內又燙髮第二次...
因為會極度傷髮質...
怕我頭髮會毛到不行...
幸好我平日就有護髮的習慣...
所以髮質還ok...

雖然又花了錢去用頭髮...
但是我現在的心情好的不得了...
頭髮真的會影響心情...

小寶貝兩天沒"ㄣㄣ"了...
有點小擔心...
今天晚上要回台南了...
希望小寶貝在家裡能趕快"ㄣㄣ"...
不要在高速公路上送我一包黃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