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柏薰約在新營交流道...
她是我二專很要好的同學...
也是第一個結婚的同學...
更是第一個生小孩的同學...
不過我好像也迎頭趕上中...XD

今天去一家簡餐店吃飯...
價位OK不會太貴...
而且有冷氣...
環境也很乾淨舒適...

除了吃飯...
也看到柏薰的另一半還有她的小王子...
小王子可帥的呢!
眼睛又圓又大...
不過我又忘記合照了...
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呢?

這次很不好意思讓柏薰破費了...
下次北上回娘家...
一定要來給我請喔!
不然太不夠朋友了啦!

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
怕小王子跟小寶貝會中暑...
所以就不去柳營的酪農場了...
看到柏薰的小王子滿心期待又落空...
她只好答應說下星期六在帶他去玩...
真是辛苦的媽咪...

這次吃飯還有老公的二哥...
他說婆婆特愛吃鹽水有一家自營的手工花生糖...
所以就請柏薰他們夫妻倆帶我們過去買...
不過這間花生糖她老公並不是很清楚...
這可能要嘴饞的人才會知道吧!

買完後就各自回家啦!
我們先到北門路買網路線...
然後回到公婆家後...
老公在騎車去買黑糖刨冰...
給酷熱的台南降點溫度...

婆婆看到花生糖直說很酥脆不黏牙...
看來她真的很喜歡吃這家的花生糖...
據二哥說兩三天可以喀掉一桶...
的確蠻厲害的...^++++++^

下午去幫小寶貝把推車的釦子釘好...
以免她老是撞到我們夾在上面的夾子...
這個市場很有台北後火車站的感覺...
有很多布行.鈕扣店.緞帶店...
沿路還幫小寶貝添購4件衣服...
好像又開始敗家了...Orz

小寶貝現在太熱會哭醒...
真不知道端午節來臨會如何...
總不能躲在樓上跟小寶貝一起吹冷氣吧!
畢竟我也沒能幫上廚房的忙..
這樣好像會被講話說...Orz

下星期要帶雅雯出去玩...
行程老公還在規劃...
^__________^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