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同學的站台在連結到另一個人的站台...
看看大家的生活照與生活點滴...
知道大家的生活近況...
讓我的情緒也能一起隨之起伏...

也許是進入婚姻家庭的我...
已經不具資格參加任何同學聚會活動...
因為也沒有人會來找... = ="
大多數的人...
往往認為不要來打擾我們一家人的生活...
但其實我也很需要朋友...

主動的找朋友連絡是想維繫感情...
但有多少人能夠接受...
偶爾一兩次冷清的聚會也不是我樂於看見...
畢竟帶著孩子有許多不方便與束縛...
也許我該改變一些與朋友的相處模式...
至少不會覺得心痛...

結婚有家庭後會有更多的身不由己...
我該認清...

好懷念唸書時的點點回憶...
很甜美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