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拿玩具給她玩...
放故事給她聽...
拿很多東西吸引她的注意...

很抱歉!!
我女兒不吃這一套...
她只要我這個大玩偶...
能陪她玩...
能講故事給她聽...

大玩偶也會有脾氣...
大玩偶也想安靜不受打擾...
大玩偶想做自己的事情...
大玩偶想度假出去玩...

我是自私的...
我只想到自己...
我討厭天天都跟她寸步不離...
我討厭很多事情...

是否一切都來的太快...
這樣的生活我無法接受與適應...
我好想逃...

我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快被現在的生活勒死了...
我就是不開心...

我很後悔很多事情...
但一切都成定局...
那把我打暈吧!
我不想面對...
也不想學習面對...

妳哭我也跟著哭...
沒有想要擁妳入懷的感覺...
只想要躲在廚房...
安靜一整天...

也許妳不會再有兄弟姊妹...
因為我是自私的...
我不想在被孩子束縛著行動與思想的自由...

不想..我不想..

也許我還不夠成熟...
等到我想通的那一天...
還生的出下一胎嗎?
哈~~~~

最近情緒起伏不定...
我是神經病...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