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昨天我情緒又開始失控了...
我知道意見太多真的會混淆視聽...
加上對方又是親戚朋友的...
總會讓人家有不好的感覺...
覺得在比價...

不過...
貨比三家不吃虧嘛!
我也只是很單純想節省一點而已...Orz
誰叫現在物價高漲呢?

昨天不是故意不接電話...
只是人家哭的唏哩花啦的...
接起來也不知道講什麼...
對不起啦~~~><~~~

晚上你很晚才回來...
我以為你生氣不理我才晚歸...
結果你是在公司加班忙的不可開交...
而我卻在家胡思亂想...
殊不知你的工作壓力也很大...
卻老是上演悲情戲碼在幫你雪上加霜...
我想你應該也悶到不行吧!

等你回到家...
我也知道你態度不太對進...
但也不會對我發脾氣...
不過看到你回家我卻又開始哭了...
你看到我不對勁趕緊詢問...
我就說我以為你不理我了...
我就像個小孩子一樣窩在你懷裡...
而寶寶就在床上看我們在幹嘛...

一直以為自己很悲情...
很多事情其實都是老公一肩扛下了...
我不用上班也沒經濟壓力...
老公卻要扛起養我跟寶寶的責任...
而我卻三不五時歇斯底里...
只因還不習慣沒工作卻要24小時顧小孩的日子...

而且偶爾買買網拍的東西...
天氣不錯時帶寶寶出去"趴趴走"...
殊不知這是人人羨慕的生活方式...
多麼自由也不必顧慮經濟問題...
想休息就休息...
想出去玩就出去玩...

最近在忙新家的事情...
希望趕快搬過去...
也許是再小套房悶久了也沒空間讓我走動...
心情才會越來越鬱卒吧!
而且我還有一幅2088片的拼圖還沒動工...
接下來就會沒空想其他事情了...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一直都忍耐我波動的情緒...
雖然我不喜歡你打電動...
但是你最近也很少打了...
所以我們互相尊重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