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寶貝小潔滿10個月的日子...
體重身長我都不太清楚...
沒打預防針就沒量身高體重啦!
不過我知道的是...
背著她開始會肩膀酸痛...
所以應該長大不少...

飲食方面...
因為搬家實在太忙了...
除了她的嬰兒奶粉也沒其他的...
希望我們的"佳博"不要不合格才是...
不然我可是會擔心的不得了...@@

昨天開使用骨頭湯煮粥給小寶貝吃...
因為目前牙齒發展還是"一顆牙"...
拔拔覺得不夠營養...
所以我開始努力朝副食品製作邁進...
還好網站有很多媽媽的食譜可以參考...
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煮嬰兒副食品...
不過她蠻愛吃麵的...
這倒是不錯的餐點之一...

目前小寶貝會學站...
扶著桌緣移動她的小腳...
喜歡玩妳丟我撿的遊戲...
喜歡玩電話..(拔拔考慮買一台玩具給小潔玩!!)
喜歡泰迪熊玩偶..(跟麻麻一樣!!)
喜歡亂咬東西...
想睡覺或想吃的時候特別兇...

血管瘤發展...
沒有啥太大不同...
希望不要在長大就是了...Orz

下星期我們就要去墾丁旅行了...
好開心!!
希望颱風不要來攪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