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小潔做週歲...
婆婆準備很多東西拜拜...
還送給小潔一條銀手鍊...
祝福寶貝能夠平安健康長大...
因為我媽直接給我紅包...
所以就沒有在幫小寶貝買新裝...

沒想到台南的禮俗還真多...
我以為小寶貝滿週歲應該是要抓周...
不過看公婆沒有動作...
我猜想應該是南部沒有這項活動吧!
不過彌月蛋糕+紅麵龜...
這也挺特別的!

下午的時候要去關廟看大哥大嫂的雙胞胎女兒...
還帶了新生兒的小手套跟襪子還有一個kitty的玩具...
小baby的手腳都好纖細喔!
真的很可愛...
不過還是我家小潔最可愛啦XD!
(當然是自己的女兒最優嚕!)

兩個小寶貝分別叫做婷宇.婷安...
你們也要快快長大唷!
小潔等著跟你們一起玩呢!

晚上又跑去花園夜市閒晃...
跟老公一人買一雙牛皮拖鞋...
還買了滷味吃看看...
水果真是貴到爆!
小番茄+蜜餞一小包要賣100元...
看來夜市也不會多便宜...Orz

每次回台南都會想到處吃喝玩樂...
不過長輩們總是希望大家一起吃個飯...
只是辛苦婆婆每次都要張羅整桌菜...
不好意思的我就幫忙洗碗吧!

下次回台南應該12月了...
聖誕節也快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