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提議到南庄去走走...
所以早上東西準備差不多就出發到南庄去...
從新竹到南庄約1個小時就抵達...
所以不算太遠啦!

我們大約11點到南庄...
先去找中餐順便把小寶貝餵飽...
免得路上風大.太陽大的要在路邊餵她喝ㄋㄋ...
小寶貝坐上餐廳的餐椅還算安分...
雖然有點想在家裡放一張...
但是想到她在家我都沒有讓她坐習慣...
想想還是作罷~~~

吃飽後我們就去逛逛桂花巷...
人還真是多阿!
擠到妹妹還不時回頭看我們夫妻倆...
就像在說哪時候才會擠出去阿!

桂花巷大多賣一些桂花釀.醋.還有一些地方產品...
不過因為人實在太多太擠...
老公索性要我自己在擠進去晃晃...
看有沒有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店...

一開始我先進入一家賣木製品的店...
店內產品大多用飛機木加上彩繪完成...
我也買了一個筆套跟書籤...
第二家我逛了薰衣草森林舖子...
喝了一杯店員招待的花茶...
還試用一下護手霜...
其實也沒有太多不一樣的店...
吃的還是佔大多數...
所以回程買了一串花枝丸與老公共享...

老公提議要去試吃一下桂花釀...
吃起來香香的不會膩...
所以就買了小瓶裝的回家...
經過老郵局有很多人在吃抹茶紅豆冰...
老公也跟著排隊買了一碗...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呢!

離開南庄我們隨即下一個行程...
下午約4點進入好樂迪包廂...
當服務生引領我們進入包廂時...
居然是party型包廂耶!
讓我們真是又驚又喜...
因為也才我們一家三口...
小潔就很自然的被我放在桌上...
2套L型沙發還有2組吧台...
簡直就是太奢侈了吧!

不過自助吧沒啥好吃的東西...
算是比較不優吧!
我們總共唱了3小時...
小潔在最後一小時還睡著...
看來當初胎教還不錯...
居然在KTV也能睡著!
不過大包廂的音響真的比較好...
跟小包廂比起來差蠻多的...

今天玩的很開心...
下次有機會在去唱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