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現在1Y1M4D...
想想時間過的真快...
一下子就一歲了...
而且今天給了我很大的驚喜...

大概晚上八點半左右...
我正在看著連續劇...
只覺得一直有人在繞圈圈...
將視線轉移至寶貝身上...
天阿!
小寶貝不用扶東西就會走路勒!
這下也不用拉著我或老公的手指頭逛街...

因為我也很開心...
馬上去拿相機來錄影存證...(影片在相簿)
她也很開心一直走一直走...
我心想...
晚點等老公下班回來一定也很開心...

等到老公下班...
小寶貝卻又賴皮要抱抱...
也不願意自己走給拔拔看...
害我希望她能自己走到老公面前ㄝ...
結果拔拔回來就開始賴皮不走了...
幸好我有錄影存證阿!

小寶貝...
妳應該是想跟拔拔撒嬌不想表演吧!
看來要妳自己獨自行走還得多加油了...
原本想報名丁丁藥局舉辦的寶寶競走...
不過老公覺得妹妹還沒有很厲害...
就不要去墊底嚕!

快過年了...
希望妳平平安安的長大...
我們都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