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公最近工作很辛苦...
加上今天的太陽還蠻大的...
老公加班到中午就回家啦!
就匆促決定到苗栗大湖走走...
主要也是我很愛吃草莓啦!

首先第一站先去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
裡面很大也很漂亮...
小朋友也很多...
不過我忘記帶小寶貝的鞋子了...
就不能讓她在草地上走走...

在裡面看到有白色的梅樹...
就很開心在那邊拍拍照...
終於有我的照片啦!
基本上人太多我都會叫拔拔抱著妹妹去卡位...
拍完我就繼續走下一站嚕!

因為時間也不早了...
連忙換下一個地點~大湖酒莊...
裡面當然一堆跟草莓脫離不了關係的產品...
我們買了一瓶果醬...
還買了2瓶草莓酒...
為了買酒我還在那邊試喝6%跟11%...
覺得待會要喝醉了說...= ="
(因為我4%就會醉了..><)

後來我們買了顆草莓饅頭跟巧拿棒...
巧拿棒還是華納威秀的好吃...XD
本來想買新鮮草莓...
不過價格真的不低...
觀光景點造成價格偏高吧!
不過卻買了巨峰葡萄...
因為老闆要收攤了賣的很便宜...

上車後我果然不勝酒力就昏睡到家...
下回有時間在早點去苗栗大湖玩...
今天很開心...^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