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搬進國宅的時候...
因為車位都要重新抽籤...
僅僅17個車位要重新抽籤卻有50多人排隊抽籤...
所以機率也不是很高...
手氣不佳的我們當然也沒抽到...
只好把車子停在免收費的路邊...
這一年內汽車就被小偷光顧2次...

第一次:老公發現車門都沒上鎖..驚覺有賊!

第二次:也就是上星期六..
原本預計出遊的我們...
老公發現車窗被打破就報警處理...
後來在巡視一下同條路上的車子也有多台車遭到破壞...
我們的最大損失就是換片玻璃花了2800元...
還有南部家裡車庫門的遙控器2個...

只是打壞了出門的好心情...
所以一整個就是悶...

昨天本來想去申請公有停車場...
不過里長辦公室沒開...
我就推著小潔到管委會詢問...
沒想到剛好有一個車位退租...
管委會的小姐要我先到地下室看一下車位在決定要不要租...
當下當然好阿!
就推著小潔往地下室尋找車位...

不過到了地下室的我完全失去方向感...
加上沒半個人也不能詢問...
走了好幾圈才看到一個白髮老人在擦車...
連忙詢問那個阿公出口在哪邊...
又是繞了幾圈才找到車位...
此時已經汗流浹背的我...
找到車位又連忙找電梯搭上樓直奔管委會...

不過因為我沒有老公的行車執照...
所以管委會要我下午一點在去辦理...
回到家裡也快中午12點了...
趕快跟老公說這個好消息...
也趕緊列印老公mail來的行照...
因為這樣老公就不用正中午騎車回家...

等到下午一點又趕忙推著小潔往管委會衝...
深怕沒車位可停!
這次辦理車位租賃一個月1000元...
遙控器500元...
明年開始一次缴半年可享9折優惠...
辦好之後一整個開心與輕鬆阿!

晚上趕快要老公去停車...
避免夜長夢多又有賊偷東西...
不過老公說我報的車位位置不正確...
一整個責怪意味濃厚...
加上小潔又一直吵著要老公抱抱...
所以老公就發脾氣了...

而我當然也是一整個悶...
從找車位到登記都是我在奔波...
沒有體諒就算了...
還說我報的位置錯誤跟車位編號不正確...
出門前我就先要老公下去地下室找正確位置了...
而且停車証上面也有編號...
因為白天我在地下室迷路也搞不清楚方向...
不過是你一直跟我說不用先去探路...
找不到還有車位太小也不是我樂見的...
當下真的也想跟小潔一起哭(因為小潔先被罵哭了!)

很多事情我都會攬起來去做...
並不是我特別厲害或是怎樣...
我只希望你在公司辛苦工作而我能幫忙分擔一些事情...
而不是換來這樣的對待...
雖然之後你有跟我道歉...
但是憑良心說..
我心裡還是有些許的不悅...
你說我小氣也好...
反正就真的很不爽啦~~~~

從搬進來開始...
水電.電話費.網路.第四台.裝修...
哪一件事不是我背著小潔騎車到處奔走...
一整個就是很委屈啦!
不過也因為是自己的家才會去付出...
所以也就不會去跟你多說啥...
只是心裡頭就是覺得悶...

我也有問你如果房間不夠用,要再把隔間牆壁砌起來...
你說在換一間就好啦!
很開心你有這樣的志氣與遠景...
我期待那天的來臨...

反正車位終究告一段落了...
下午還要等全國電子來裝冷氣...
還有很多事情要去處理...
我也想當情人的角色而不是管家婆雜事忙不停...
但是似乎很難當情人...
因為真的有太多情要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