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潔寶貝放學回家後...
翻開聯絡本有夾通知單...
6/30幼稚園將結束經營...
因為園長身體不適!
還真是一枚震撼彈阿!

6月初即將剖腹生產...
所以剩沒幾天我必須趕快找到新的幼稚園安頓小潔...
只是想到她要去適應新環境.新同學...
就很擔心她的狀況!

晚上公公也打電話來...
希望我跟醫生談開刀時間...
不過公公挑的是6/11(星期六)...
那天我哥要帶他們一家去度假...
所以我爸媽會沒辦法來新竹...
加上醫院的醫療人員最充足的時候應該是星期一到五...
對於這個挑選過的好日子...
實在是很沒辦法遵行ㄝ...

怎麼突然事情便好多...
我覺得好煩喔!
明天要開始問幼稚園的相關事情...
我必須在兩週內搞定所有事情...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