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
體重總共增加10公斤...
小baby2500g...
本來想說這星期會排開刀時間...
沒想到醫生說下星期產檢在決定...

反而是老公陪我去產檢挨了一針...
成人百日咳三合一疫苗注射...
而我是生產完後施打...
主要還是為了小孩阿!

小寶寶最近動的很厲害...
原來她又轉方向了...
看來她跟小潔姐姐一樣都不願意低頭...><
不過反正都要開刀...
也不需要做啥矯正運動...

不到兩週的時間就要卸貨了...
心裡擔心這胎是否又是血管瘤寶寶...
也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
常常想起當初開刀時的恐怖狀況...
我希望麻醉師能直接讓我睡著...
不然驚嚇指數真的破表!

重新幫小潔選擇的幼稚園應該算是確定了...
平均起來一個月要1萬2左右...
養小孩真的開銷會變很大...
真的是辛苦老公了...
總是貼心為我著想...
覺得就讓孩子提早去唸書...
這樣我才能好好休息.好好照顧小寶寶...

我們會很珍惜疼愛這兩個孩子...
我也想通啦!
不必為了傳統傳宗接代一定要生兒子...
(講這種話婆婆媽媽應該會不以為然..= =")
反正現在兒子幾乎都是跟媳婦跑了...
所以我們會賺到兩個女婿...

哈哈哈哈哈!
只要我們一家四口幸福快樂...
其他的婆婆媽媽543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