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開刀

6/12住進月子中心

7/9離開月子中心


今天是7/5...
我悠哉的坐月子生活即將結束...
回家要面對的是小寶寶24小時的疲勞轟炸...
還有我那三歲半的大寶貝~旻潔...

認識我的多半都知道我老公超級忙碌...
所以也不太奢求他會早點下班回家...
只是我的情緒不穩多半來自孩子的吵鬧...
不曉得回家後會是怎樣的情況!

旻潔很怕我...
主要是因為我真的很容易因為她在吵鬧就發飆...
加上自己容易鑽牛角尖的個性...
很多事情想忘卻忘不了!

今天固定周二有中醫師來把脈...
他說我的脈象來看...
我心事很多...
即使我常常把微笑掛在臉上...
但是心情鬱悶影響身體健康那就很麻煩了...

很多事情我懂...
但是要忘掉真的很難...
因為忘不掉才是人生的歷練...
而我選擇不想忘記...
藏在心裡就是內傷!

雖說生完孩子有所體悟...
但是很多事情卻不像表面那麼簡單...
深深刻畫下的傷痕還是會留著疤...
隨著時間流逝只會淡化卻不會消失!
也許這樣的我真的很傻...
但是我選擇不想遺忘...

這星期五老公要帶我去享受二人晚餐...
因為以後就很難在外面吃飯了...

我很期待!
屬於我們的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